Photobucket
匿名的好友

杜松混合茉莉的風 回憶裡被愛

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 你的臉容

一起活在這城市迷宮 提起你名字

心還跳動 卻沒重逢

只有想碰卻又不敢碰的那種悸動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該怎麼說讓彼此選擇 但思念還轉動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當又一次美夢落空 回憶裏被愛

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你的面容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走進各自天空

那是甚麼 讓彼此選擇 又不僅是尊重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 依然執著

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

不能握的手 卻比愛人更長久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擁有 最永久

Kyte..can u come back?i cant believe u passed away already..u said u will always around me..even though i marry..where r u..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Monday, January 10, 2011

眼泪再度决堤

真是的..
又想你了..
是不是很傻..
人总是失去了..
才发现它的重要性..
今晚..
又想你了..
你在哪里..
为什么..
我梦不见你..
因为我现在有了男朋友吗?
所以才不来我的梦境?
我在等31号..
到时候..
我们会去看你..
牛轧糖在等你=)
很大包..
你会喜欢的..
笨蛋..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其实..
我并没有把所有东西还你..
衣橱里..
还有一件我们很喜欢的情侣装=)
粉红色的..
我们在leisure mall买的=)
还穿去和你班的朋友聚会..
那天晚上锦伟也在..
你还很突然的..
送了我戒指..
还跪下来..
幸福..
那么近..
却又那么远..
明明知道我自己不该再想你..
可是头脑却不由自主的..
常常想起你..
连你讨厌的样子..
都记得一清二楚..
你是不是以为..
我电话里再也没有你的照片?
有的..
记得吗?
我,你,琳,feiying和crystal=)
我们一起去唱歌的合照..
偶尔..
会拿出来看..
因为不想想起你的时候..
样子是模糊的..
我不知道..
我能向谁倾述我对你的思念..
我也很害怕..
现在的男朋友会忍不住..
毕竟..
我真的很对不起她..
常常偷偷的..
为你哭..
他多少..
都感觉到..
我不知道..
要怎么放下你..
我不想..
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想..
我怕忘记你的样子..
4年..
经历了那么多..
我真的没想过..
你就这样走了..
记得有一天..
我去permas修理车子..
不知道为什么..
直觉告诉我..
你的车在附近..
望了下..
看见你二姐在驾你的车..
载着你的家人..
那辆车..
我坐了一年..
怎么可能认不出..
静静的..
看着车子从我面前走过..
我也只能远远地看..
我没有勇气去打招呼..
是愧疚..
对你我有好多的愧疚..
为什么那么狠心..
为什么要逼你改变..
让你开开心心的做自己就好了..
为什么那么狠心拒绝你的约会..
为什么不让你知道我的号码..
尤俊..
我不想相信..
你这么容易就走了..
你很顽强的..
不是吗?
真的累了吗?
累得离开我们所有人..
我不知道..
他们好不好..
而我..
自己..
很不好..
我很想你..
看着照片..
从以前到现在..
回忆太多..
太多了..
怎么淡忘..
你走了..
对你的思念..
只有越来越强烈..
怎么办..
抽烟真的能像你说的那样..
减轻伤痛吗?
为什么我的心在痛..
很乱..
头很痛..
很乱..
尤俊..
你在哪里..
让我电话再次有你的信息..
有你的电话好吗?
回来....
好不好..

我是不是很傻..
一个月了..
还是..
不大愿意相信..
尤俊啊..
尤俊。。
究竟我还要为你掉多少次泪.....





我亲爱的男朋友..
对不起..
不是不爱你..
只是..
对他..
我曾经付出了一切..
不可能这么容易说忘就忘..
请你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