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匿名的好友

杜松混合茉莉的風 回憶裡被愛

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 你的臉容

一起活在這城市迷宮 提起你名字

心還跳動 卻沒重逢

只有想碰卻又不敢碰的那種悸動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該怎麼說讓彼此選擇 但思念還轉動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當又一次美夢落空 回憶裏被愛

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你的面容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走進各自天空

那是甚麼 讓彼此選擇 又不僅是尊重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 依然執著

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

不能握的手 卻比愛人更長久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擁有 最永久

Kyte..can u come back?i cant believe u passed away already..u said u will always around me..even though i marry..where r u..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ħᎯρρϓ ɴεώ ϓεᎯર

新年快乐..

你在那里..
还好吗?
那天我们去看你了..
吃糖了吗?
牛轧糖..
你喜欢吃的..
还有想吃什么吗?
你喜欢吃鱼..
团圆饭时都会有鱼..
你在另一边..
有吃团圆饭吗?
你有遇见她吗?
会怨我吗?
对不起..
我没去探望你的父母..
说真的..
我没勇气去见他们..
多多少少..
要不是我离开你..
你也不会喝更多酒..
不会抽更多烟..
要是当时的我..
还在你身边..
你是否还是健健康康的呢?
你记得汇敏吗?
那天我去check email的时候..
我才赫然发现他的email..
他很讶异你这样就离开了我们..
我并没有和他多说什么..
因为其实..
我也不知道..
你离开的真正原因..
总觉得..
不应该这么简单..
或许..
你走了..
我也不该再想那么多..
更何况..
现在我有男友=)
对了..
那天你有看见他吗?
他是我的小男朋友..
你说过你想见他..
我带他去看你了..
那么你欠我的红枣茶..
几时给我呢?
那么久了..
我还是梦不见你..
俊..
他的家人对我很好=)
你不用担心..
虽然他的哥哥们是有点..
erm..
怎么说呢?
就很不自动..
不过他的姐姐和姐夫对我很好=)
他的爸爸和婆婆也是=)
你喜欢他吗?
我知道..
你一定不明白我为什么喜欢他吧?
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就跟着感觉走=)
希望会长久...

还有啊..
我最近当了幼教哦~
负责教小孩子=)
虽然没有很厉害..
可是还是想对你说..
天啊..
好像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没办法..
因为我再也没有机会和你说话了..
剩下的..
也是剩下这个blog..
不过..
告诉你哦..
没有错的话..
小艾应该也是和我一样..
用你设计的blog..
写下我们对你的回忆..
和想对你说的话..

我和小艾..
真的好像..
也难怪..
你会喜欢上他..
是因为在他身上看到我的影子吗?
还是你就喜欢这种性格的女孩?
只不过..
我变了..
我回不去了..
经历了太多..
我变了...


唉..
晚安吧..
我明天还得做工..
新年快乐..
你要开开心心的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