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匿名的好友

杜松混合茉莉的風 回憶裡被愛

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 你的臉容

一起活在這城市迷宮 提起你名字

心還跳動 卻沒重逢

只有想碰卻又不敢碰的那種悸動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該怎麼說讓彼此選擇 但思念還轉動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當又一次美夢落空 回憶裏被愛

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你的面容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走進各自天空

那是甚麼 讓彼此選擇 又不僅是尊重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 依然執著

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

不能握的手 卻比愛人更長久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擁有 最永久

Kyte..can u come back?i cant believe u passed away already..u said u will always around me..even though i marry..where r u..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我不想念

某个城 某条街 某一条小巷
某一个晚上 某阁楼 微微灯光
某个人 默默关上 某心房 某扇窗
跟没有人 说晚安
夜 从前从来没这么长
床 荒凉的就像没有边疆
失眠 是枕头之上无尽的流浪
天 永远不亮
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样
我不想念 他肩膀 轻拥著我肩膀
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脸庞
把永远说成一颗糖
某空港 某车站 某个下一站
某一扇车窗 某风景 唤醒惆怅
某南方 摇摇晃晃 某海洋 某艘船
谁没妄想 有天堂
当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掌 心的泪却还是滚烫
每当 抚摸那些天真致命伤
恨 不能健忘
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时光
那些快乐 和悲伤 却总在我身旁
我只愿长夜将尽天快亮
让想念的歌不再唱
让想念的歌不再伤
让想念的歌不要再唱


那么久了
终于梦见你了
却是那么的短暂
年初二
我梦见你了
你穿着西装外套
在唱歌
头发黑黑短短的
整个人看起来很有精神
是在唱somebody to love 吗?
怎么唱一首就说够了
你很爱唱歌不是吗?
是你真的来找我吗?
还是..
头脑制造假象给我?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